冒充高富帅恋爱,实则身份是老赖 她们寻找真爱却踩进了同一个“坑”

2023-02-14 19:42:11    来源:扬子晚报    

今天是“2.14情人节”,邂逅爱情本是一件浪漫的事,但追逐爱情的脚步可不能盲目,即便是人到中年也千万别着急,要擦亮眼睛仔细看一下,有时候看似完美的对象可能是量身定做的“情人劫”。中年的王女士、陈女士遇到了“高富帅”董明明,本以为找到了理想的归宿,不料不光自己的感情付诸一炬,多年的积蓄也被骗光。

中年女医生结识“高富帅”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王女士是县内某医院的医生,中年离异的她渴望在忙碌的生活中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2022年3月“好运”降临到王女士身上。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女士在某交友软件上结识了董明明,对方声称经营工厂和车行,名下有多套房产,目前是单身状态。面对如此光鲜的“高富帅”,心生好感的王女士便答应两人见面。

董明明约王女士在一家高档的餐厅见面,“我经营一家工厂,有多名工人,还有一家车行,从事二手车交易,效益都还不错!”聊天时,董明明对自己的创业经历侃侃而谈,饭后主动争着买单,外加董明明风度翩翩的外形,王女士感觉自己遇到了“高富帅”,逐渐打消了心中的防备,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单亲妈妈陷入“甜蜜陷阱”

与王女士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单亲妈妈陈女士,陈女士今年40多岁,离婚带着孩子生活,一直渴望能遇到良缘,重新组建家庭。2022年4月,陈女士在朋友组织的饭局上认识了董明明。董明明绅士细致的照顾,让陈女士心生涟漪。

饭局上双方交换了联系方式,随后董明明就开始了温柔攻势。“要记得吃早饭、多喝热水、注意保暖……”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陈女士很快就陷入了“甜蜜陷阱”。不久后,陈女士还发现自己怀孕了,满心欢喜准备与董明明组建家庭。

脚踩两只船,连骗带偷40余万元

“准备收购一台车,公司账上的钱暂时动不了,手里差点流动资金”“和朋友打牌,转点钱给我应个急”,和王女士、陈女士交往后不久,董明明开始几次三番向二人借钱,3000元、5000元、10000元……陷入恋爱中的王女士、陈女士一次次向董明明转钱。

然而,这并不能满足董明明的贪婪,除了借钱他开始秘密使用王女士、陈女士的手机从二人绑定的信用卡、银行备用金账户、支付宝花呗、支付宝网商贷账户内转账共计40余万元。为了防止王女士、陈女士发现,董明明将二人的账户短信提醒关闭,直到2022年6月底,王女士收到银行欠款的提醒单,才如梦初醒,报警后案发。

“高富帅”竟是负债累累的“老赖”

经公安机关侦查,王女士眼中的“高富帅”和陈女士心中的“良缘”竟然是一个沉迷赌博、负债累累的“老赖”,而“董明明”也并非他的真名。“董明明”实际叫董某某,2015年 ,董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因沉迷赌博,欠债50余万元,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为通过婚恋实施骗取钱财的目的,董某某虚构身份,同时与王女士和陈女士交往。

2023年1月11日,董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刑事拘留,到案后,董某某对其虚构身份用虚假理由骗取和偷取被害人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13日,董某某被泗洪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通讯员 陈利 赵胜 扬子晚报网/紫牛新闻记者 刘浏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