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座连接海珠区的大桥恢复交通,早高峰海珠区交通指数0.20快看点

2022-11-14 15:46:36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在14日发布的海珠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中提到,自2022年11月14日起调整东晓路接昌岗路以西,科韵路以东区域的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在强化交通管控方面,地铁、公交恢复运营,其他车辆(含出租车、网约车、社会车辆、电动车、自行车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流动。

14日,随着海珠区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多座连接海珠区的大桥解除临时封闭,首个工作日出行情况如何?早高峰期间,记者来到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监控视频显示,8点人民桥双方向车流畅通往来,并逐渐增多,8点20分人民桥双方向车流明显增大;记者通过海印桥监控画面看到,8点左右海印桥上偶见车辆经过,大约15分钟后,海印桥上海珠往越秀方向车流逐渐多起来,通行顺畅;江南大道海珠桥上桥位的视频显示,海珠桥双方向陆续有车辆驶过……解除临时封闭的大桥逐渐恢复生动热闹起来。再将目光投向海珠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区域内,信和广场(昌岗中路)公交站的监控画面显示,8点26分,附近车流已明显增大。

记者了解到,8点36分,海珠区的交通指数为0.2,略低于上周同期0.5。海珠区还有大部分处于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区域中,据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通指数会缓慢恢复。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