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简讯:海珠部分公交恢复,公交企业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健康出行

2022-11-14 15:27:4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11月14日起,海珠区部分区域公共交通恢复,为做好东晓路接昌岗路以西、科韵路以东范围的公交服务保障工作,广州市一汽巴士提前部署,全力做好营运保障、安全防疫等工作,保障市民公交出行安全有序高效便捷。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公交16路、28路、487路、B5路全线恢复正常营运,5路、8路、10路等多条线路恢复停靠海珠区部分站点。”一汽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道。

记者了解到,为最大限度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一汽巴士提前做好营运应急保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和线路运营情况,通过动态调整运力支援影响面较大的线路、站务员实施居家远程调度和加强驾驶员安全交底提醒等措施,保障线路运营正常有序,满足市民的公交出行需求。

站务员居家远程调度

同时,为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公交企业重点落实专人对参与营运的车辆车厢内部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毒,严格按要求执行每天两次全面消毒和每趟次开窗通风工作,并且,参与营运的司乘人员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不落一次”、班前班后测温和健康打卡、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此外要求上车乘客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三件套”防疫工作措施。

“我们持续坚定信心,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心守护市民乘客的健康安全出行。”广州市一汽巴士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高鹤涛 通讯员:陈慧明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