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中环水务:努力打造供水行业标杆企业4天天短讯

2022-11-11 08:42:12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非常感谢抄表员小刘的认真负责,为我避免了更大的损失!”近日,家住雨湖区宝庆路电力安装公司小区的王女士来到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第三营业所,将一面写有“情系用户,暖至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抄表员刘军南手中。

锦旗和感谢信是湘潭中环水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兑现服务承诺,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难题的生动例证。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眼于增强学习实效,湘潭中环水务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上台讲“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职党员纷纷到社区报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领服务项目14个,开展志愿服务11次,排查矛盾和收集诉求21项,积极宣传惠民政策受众人次达860人次,开展党建工作指导3次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