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第154号)1焦点信息

2022-11-13 15:42:50    来源:大洋网    

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资料图)

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

(第154号)

根据疫情处置工作进展和疾控专家建议,经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3日起我区风险区域调整如下:

一、利丰苑、东建豪苑小区及附近区域,杏林花园小区由中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

二、新华路以南,湖畔路以北,花城南路以东,横潭公园、金里巷以西区域(横潭大街大巷11号除外)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临时管控区,落实“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验核酸、打疫苗,共同维护个人和公共卫生安全。如有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及时报告社区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就医。

特此通告。

广州市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花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新花城记者 董业衡 耿旭静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