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日报丨江麓集团三款装备亮相珠海航展

2022-11-12 09:26:1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图为江麓集团参展装备。

11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由江麓集团研制生产的3款装备精彩亮相,向外界展示了“湘潭制造”的风采。

在航展的静态展区,江麓集团研制的某空降型自行迫榴炮、VU-T2履带式地面无人作战平台参加了静态展示,受到了专业人士、国内外新闻媒体和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被誉为“2017年国内十大明星武器”的VN17履带式步兵战车在动态展示环节为来宾们表演了纵坡通过、崎岖路面行驶、泥泞地快速机动、涉水通行等项目,产品的高度灵活性和超强越野性给大家带来震撼体验。

为做好珠海航展参展准备,全方位展示湘潭企业科研制造水平,江麓集团根据不同装备动态演示和静态展示的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设计、试制、改造、整修、油漆、调试工作,确保参展装备产品达到最佳展示效果。

据了解,这届航展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共7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围绕“强军砺锋”主题,推出了陆军合成旅实战体系展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我国陆军武器装备建设的实战能力、科研自主创新的前沿技术与产研制造一体的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