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读:最新提醒!广州多家医院就医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2022-10-31 15:43:54    来源:南方+客户端    


(资料图)

根据当前广州疫情形势,医疗机构再次调整防控措施。广州多家三甲医院官方消息, 即日起所有人进入医院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

10月30日晚,多家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三甲医疗机构发出紧急提醒。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要求所有就诊患者及陪人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入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通知,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10月31日起,所有门诊、住院患者及陪人需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就诊或住院。

针对疫情形势,广州市白云区多家医疗机构做了最新调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要求,7天内有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患者和家属及行程码异常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方可就诊(急诊和发热门诊除外)。其他来院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或取样结果。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提醒,根据白云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自10月31日来院就诊和陪同人员需持有 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或采样记录。

广州市越秀区部分医疗机构同样有新变化。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提醒,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码绿码患者,请按以下要求进入门诊,所有患者和家属凭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进入门诊;7天内有外省、低风险区或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者,凭借广州市内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进入门诊。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知,自2022年11月1日起,门诊患者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就诊,拟入院患者须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办理入院。

记者黄锦辉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