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视野】北环高速—科韵路节点出入口改造工程初步设计通过技术评审

2022-10-28 16:35:4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北环高速—科韵路节点出入口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单位代表参加,对设计文件进行审查、讨论,最终形成了专家组审查意见,同意初步设计文件通过评审,转入下一阶段工作。

记者了解到,北环高速—科韵路节点出入口改造工程位于天河区,是对现状北环高速—科韵路节点进行改造,改造内容为北环高速—广园快速路基段主线东侧拓宽2车道,由双向6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沿科韵路东西两侧新增双向4车道辅道以隧道形式下穿北环高速。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科韵路主线通行能力,更好地服务科韵路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交通出行,对于缓解现状北环高速—科韵路节点交通压力,强化天河智慧城片区对外交通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