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头条丨广州天河疾控提醒:到过以下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2022-10-30 15:41:29    来源:广州天河发布    


(资料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曾在相关时段到过以下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前往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按照社区和疾控部门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相关场所名单后续将按实际情况更新。

天河区相关场所一览表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动态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状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广州市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29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