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广州老年开放大学黄埔(开发区)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正式开课

2022-10-26 17:38:02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广州市黄埔区广播电视大学暨广州老年开放大学黄埔(开发区)学院智慧助老教育课程正式开课了。记者看到,在手机摄影课上,学员的手指在智能手机上左点右划,全神贯注地跟着老师操作着手机。“这种培训太及时了,跟着老师学习,以后就用手机拍照记录美好生活啦。”学员兴奋地说。

据悉,2022秋季广州老年开放大学黄埔(开发区)学院校本部开设手机摄影、智慧家居、插花、吉他等32个常规班,学员人数达到690余人。此外,黄埔区文冲街、黄埔街、龙湖街等8个镇的老年学校也开设常规班38个,学员人数达880余人。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何君、郑旖旎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