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动火作业“十个严禁”发布!

2022-10-17 10:16:14    来源:大江晚报    

10月12日,记者从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芜湖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通告,对动火作业提出“十个严禁”。据介绍,此次发布旨在深刻汲取外地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净化芜湖市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遏制有影响和亡人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十个严禁”包括严禁未按规定办理动火审批手续或未按动火方案要求违规动火;严禁无证进行电焊、气焊等作业;严禁使用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设备动火;严禁强令指使他人违规动火;严禁在易燃易爆场所违反安全规定动用明火;严禁在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经营使用期间动火作业;严禁在娱乐场所实施有明火的表演;严禁在作业现场风险未清除前动火;严禁现场无监护人动火;严禁在施工现场无保护措施下动火作业。

该通告提醒市民,对发现的违规动火作业行为,欢迎拨打12345市长热线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