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12345解民烦心事丨完善路名牌设置 市民出行更方便

2022-10-14 09:31:02    来源:大洋网    

安装路名牌前

安装路名牌后


(资料图)

大洋网讯 “有了路牌,出行更方便了!”近日,榄核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到市民反映保利星海小镇配建的瑞海路、文海路已投入使用几年时间,却没有设置路名牌,希望加以完善。收到投诉后,该镇快速行动,路牌很快就装好了,市民纷纷点赞。

据悉,该镇接诉后立即启动路名牌安装程序,路名牌制作完成后,按设置标准在瑞海路、文海路共安装了6个路名牌。工程完工后进一步完善了城区市政道路交通功能,为市民和外地访客的出行提供便利,市民表示:“有了路牌,城市功能才更完善,市民出行才更方便。”

为使城市道路路名牌设置更加完善和规范,满足城市道路使用者出行需求,保障城市交通运行的有序与顺畅,镇热线中心建议民政组对辖区内新建道路和改造前后路名牌缺失、破损、倾斜、失准等现象,进行逐一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展开市政道路路名牌增设和维护工程,并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切实规范路名牌管理。

事项档案

事项梳理:

保利星海小镇配建的瑞海路、文海路已投入使用几年时间,却没有设置路名牌。

市民诉求:

希望加装路牌,方便出行。

处理措施:

该镇立即启动路名牌安装程序,路名牌制作完成后,按设置标准在瑞海路、文海路共安装了6个路名牌。

市民评价:

满意。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甘鑫、黄兴云、冯婉儿、何家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