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湘钢三校教育集团:法治宣传进校园

2022-10-13 08:42:1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加强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日前,岳塘区湘钢三校和湘潭市莲城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将涉及未成年人的问题与小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紧密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国旗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孩子们不断增强自我保护和自我约束意识。同时,以生动有趣的动画人物解读《民法典》,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法治宣传。

岳塘区湘钢三校负责人介绍,“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使孩子们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孩子们的法律意识。

宋锴 严文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