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我的瓦尔登湖》在霍山县首映

2022-09-28 09:55:28    来源:六安新闻网    

小题材、正能量、大情怀,9月26日,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我的瓦尔登湖》在霍山县东西溪乡月亮湾作家村举行首映,首席专家、著名导演、主创及演职人员,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霍山县负责同志参加首映式活动。

电影《我的瓦尔登湖》的创作主要取景于霍山县佛子岭水库、迎驾黄岩洞藏基地、月亮湾作家村、仙人冲画家村等地,主要讲述了久居都市的青年立志投身家乡建设,独自前往霍山县山村乡野体验新的生活,帮助当地村民种植石斛、网上销售农产品等,走出了一条绿色生态发展新路的鲜活故事。

电影《我的瓦尔登湖》由霍山大别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水墨汉韵(北京)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摄制,影片弘扬了时代正能量,讴歌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外展示了一张大美安徽的亮丽名片,以电影的文艺创作形式践行“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该部电影正积极申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以及电影华表奖和百花奖。在首映式现场,还举办了“以电影推动乡村振兴和旅游经济发展”的主题论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