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新冠疫苗接种点地理位置可通过昌通码显示了

2022-06-08 09:50:28    来源:南昌疾控    

好消息传来!

为进一步方便大家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点地理位置

可以通过昌通码显示了

●点开核酸地图(如下图),您可以看到“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开“疫苗接种”就能清晰查看自己附近或者目的地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布情况,通过拖拽、缩放等手动操作,还可以在地图上查看全市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布情况。

●当选中某个接种点,可以了解所在位置与该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距离以及详细地址、电话、工作时间等信息,还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导航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

疫情防控实践表明,新冠病毒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尤其是重症和死亡方面作用显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法。在没有接种禁忌证的情况下,推荐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南昌疾控建议,市民朋友不仅要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还要按照6个月的时间间隔尽快接种加强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