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邵东玫花电器厂召回5500台取暖器

2022-06-08 09:16:42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据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官网消息,邵东市廉桥镇玫花电器厂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 2021 年 8 月至 9 月期间制造的涉及数量为 5500 台,其中 " 湘花 " 牌 NDY-100 室内加热器 2500 台,玫花电器牌 NSB-90 取暖器 3000 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 " 湘花 " 牌 NDY-100 室内加热器和玫花电器牌 NSB-90 取暖器,由于生产原材料、加工工艺、产品设计等原因 , 存在带电部件可触及、结构发热等安全隐患,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造成触电、引发火灾。

邵东市廉桥镇玫花电器厂将通过退货方式,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