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醉酒还要骑车回家,误上高速倒地不起

2022-04-08 05:16:4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7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高九 顾婧婷)南京交警高速九大队日前接群众报警,称宁马高速南京往马鞍山方向,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人倒在高速行车道上,情况非常危急。

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询问得知,骑电动车的老人姓梁,南京江宁人,晚上和朋友在附近吃饭,一时兴起喝了不少酒。饭后,他非要独自一人骑车回家,不想误上高速。实在是喝高了,梁某骑车倒地后,怎么也爬不起来。幸亏电动车尾灯亮着,过往车辆能够注意避让,才没酿出惨祸。之后,因梁某家里无人来接,交警和属地派出所联系,一起将梁某安全送回家中。老人清醒后也十分胆寒,不停向民警握手致谢。

交警提示:切勿饮酒后逞强独自上路,避免交通事故风险。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