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宁急诊遇排队检查 警车开道引路紧急送医

2022-04-07 21:10:1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7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朱一)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交警,近日在马群公安检查站执行防疫任务时,接到一起外地司机求助警情。外地司机称,其车上有伤员急需送至东部战区总医院做手术,不想遇到排队检查。

接警后,该交警大队中队长陆相,立即带领警辅在收费站排队车辆中逐一寻找,在找到求助车辆后,将车辆引导至备用车道优先通行。经过现场简单沟通得知,车内伤员是淮安务工人员,当天下午在工地上做工时不幸被砸到脚面。当地医院进行初步诊断后,认为伤情严重且复杂,建议尽快到南京就诊,如果救治不及时,伤者脚伤恶化坏死将面临截肢。

要与时间赛跑,于是交警驾驶警车开道引路,只用了不到一刻钟就将伤者送到了东部战区总医院,然而该医院不具备治疗条件。

情急之下,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伤者继续送往鼓楼医院就诊。到达鼓楼医院后,交警同医院工作人员协调,先用车将伤者送到急诊室门前下车,然后司机再把车辆开出医院,最终顺利将伤者送诊救治。伤者对民警的解忧纾难、暖心陪护深表感激。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