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出行”App注册用户 突破40万

2022-11-16 09:46:0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实时公交查询、交通卡充值、代驾服务、云驾培……“湘潭出行”App上线后,不断丰富便民为民新功能,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近日,该软件注册用户突破40万,比去年注册人数上升一倍。

“湘潭出行”App由湘潭交发集团科技公司打造,旨在为市民出行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今年以来,交发集团科技公司进行了各类大数据系统资源整合,加大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投入力度,将其作为服务百姓出行的重要方式,先后推出App扫码七折起乘公交、交通卡充值/年审、客运售票等公共交通出行相关便民服务;同时,为丰富手机应用使用场景,“湘潭出行”App还推出了代驾服务、云驾培、家政服务、本地生活、电影票优惠等便民功能服务板块,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据统计,“湘潭出行”App日均打开次数15万次,日均扫码乘车3万笔,日均充值1500笔。

湘潭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App服务模式向本地生活跨越,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完善线上零售、网约车、云驾培、旅游出行等板块功能,打造“本地出行+本地生活”生态圈,让用户体验多场景、一体化的智慧交通服务,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