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不慎从7楼坠下摔到雨棚上 消防员及时跳出窗外抱住老人

2022-10-12 10:52:34    来源:华声在线    

“奶奶,您不要着急,我们帮您把腰带和绳子系好,马上拉您上去……”10月9日,湖南永州一位八旬老人不慎从7楼坠下,摔到6楼防盗窗雨棚上。幸亏消防员及时赶到,立马跳出窗外抱住老人。

当日中午12时11分,永州市冷水滩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奶奶从7楼顶楼窗台掉落到6楼防盗窗雨棚上。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一组在楼下准备铺设救生气垫,另一组消防救援人员爬到6楼。

此时老人躺在6楼防盗窗雨棚上,右脚悬在雨棚外。消防员迅速攀爬至老人被困位置,抱托住老人,并将安全腰带系在老人腰间,3名救援人员再利用安全绳合力将老人拉至屋内。经查,获救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