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摔倒电机不慎脱落致右腿骨折 消防紧急救援!

2022-09-26 08:08:41    来源:华商网    

9月21日12时18分,陕西省麟游县杜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麟游县崔木镇崔木村北窑庄组瓦窑沟困人,消防站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现场处置。

12时5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了解到,当地一名管道检测工人在进入树林中作业时,由于雨天路滑摔倒,手中电机不慎脱落砸中了右腿,导致右腿骨折,无法行动。消防人员与现场施工人员对被困者受伤部位进行包扎固定,为其身下放置雨衣作为铺垫。由于刚刚经过了雨水冲刷,树林中道路狭窄泥泞,非常湿滑,不利于伤者转移。消防人员利用机动链锯、铁锹等工具对道路进行开辟改善,同时对救援道路沿途进行绳索布置,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13时29分,消防救援人员与到场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将伤者抬至担架,做好救援安全防护措施后,与现场施工人员共同配合,跋涉2公里的泥泞道路,最终将伤者转移至安全区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