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这部电影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与湘潭有关,试映深受欢迎

2022-08-13 18:29:28    来源:湘潭在线客户端    


(相关资料图)

8月12日,谍战题材电影《堡垒》主创、演员出席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该影片是此次亮相红毯的约30部优秀电影之一。《堡垒》由潇湘电影集团领衔,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日报社、湘潭电视台等联合出品。

图片来源:1905电影网

层层迷局,身份成谜,《堡垒》的历史背景是在大革命时期,讲述了“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在隐秘战线上生死博弈的故事。电影既有真实的历史人物和事件,也有谍战、悬疑等创作表达方式和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影视语言,还有很多的细节和人物多重反转,十分值得期待。在演员阵容方面,电影邀请了陈明昊、郭晓东、李一桐、陈都灵等知名演员参演。

在红毯仪式上,《堡垒》导演韩可一介绍,此前该影片已经在很多观众朋友中进行了试映,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喜欢。电影主创人员也表示,该影片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品质融入故事之中,希望以此号召青年重温历史瞬间,传承红色信念。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