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资讯:文明新风润莲城丨岳塘区首家收到“门前三包”罚单的店面整改到位

2022-08-12 15:33:4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湘潭在线8月1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珊 实习生 付晓丹)“老板,你的整改还是非常到位的,希望以后要继续坚持哦。”8月11日,岳塘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巡查到下摄司沿线岳塘路的“大嘴巴酸辣粉”店时,向正在营业的老板竖起了大拇指点赞。谁能想到,这家店在两个月前,还因“门前三包”不到位,收到市城管系统的第一张罚单。

自今年6月以来,岳塘区城管执法局对全区所有门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8000余份,规范门店经营1.3万余处,劝离流动摊贩1.5万余个,通过全局共同发力,岳塘区城市管理工作有力推进。

6月6日,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到“大嘴巴酸辣粉”店,发现这家店存在门前装修材料乱摆、门前垃圾乱堆等现象,“屡次警告、劝导都不起作用。”执法人员表示,该店老板早已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但却不履行相关责任,“门前三包”不到位。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规定,要求店主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开出了首张“门前三包”不合格的罚单,并对其处以罚款200元。

岳塘区城管局针对市容环境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721”工作方式,即让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用“10分”的工作热情,多次帮助“大嘴巴酸辣粉”店业主开展整改。在全面装修之后,该店卫生状况转好,目前已完全符合“门前三包”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