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头条丨广州这个社区居住环境让人耳目一新

2022-08-03 15:30:4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通透美观的加装电梯,一排排停放整齐的车辆,还有“镶嵌”在居民楼之间的健身小广场……走进城郊街镇北社区,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当前,城郊街镇北社区以“绣花功夫”推进容貌品质社区创建,努力打造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群众满意的美丽家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镇北社区位于城郊街东面,辖区面积达0.35平方公里,范围为东至向阳路双号,西至青苔坑,南至流溪河,北至镇北路。现有常住居民3104户、总人口约7912人,居民住宅楼240栋。

作为从化区典型的老旧社区之一,镇北社区辖内的楼宇多数建于20世纪八九十年代,普遍存在外墙残旧、墙面老化等问题,且各项设施老旧、破损严重,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导致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受到影响。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江楚君、从融媒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