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报】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三下乡”师生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2022-07-28 08:41:26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日前,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邵阳市绥宁县红岩镇稠清村,投身基层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

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由32名师生组成,分为理论宣讲小组、乡村振兴调研小组、普通话推广小组、文艺汇演小组、乡村支教小组、后勤组以及宣传报道小组。他们通过调研、宣传、支教、慰问、展演等多种形式,把党史、科技、法律、医疗知识传播给基层民众,激发当地小学生的爱国热情与学习兴趣,同时也让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