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信息:湖南科大与佐克俱乐部共建击剑运动馆

2022-07-27 08:46:5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填补我省击剑运动进校园空白

湖南科大与佐克俱乐部共建击剑运动馆

7月26日下午, 湖南科技大学与湘潭佐克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改造、运营该校击剑运动馆项目。此举填补了我省击剑运动进高校的空白,将有力促进湘潭击剑运动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这次合作中,佐克体育俱乐部前期将投资1000余万元改造运营湖南科技大学击剑运动馆,预计今年10月可投入运营。届时,湖南科技大学击剑运动馆将打造成可承接省级相关赛事的综合性赛馆,并在培养湘潭籍击剑运动人才和教练员、妥善解决击剑运动爱好者升学就业一系列难题作出贡献。

据了解,击剑运动在我国已初具发展规模,在高校中推广氛围日渐浓厚。湘潭佐克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并于当年发起成立了湘潭市击剑协会,多次被评为“湘潭市体育(击剑)后备人才基地”,培养了100多名击剑人才。该俱乐部多次代表湘潭市参加省级赛事及活动并获得了相应荣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