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察:湘潭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活动

2022-07-27 08:42:3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湘潭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活动

260万元助力660名学子圆梦

7月26日上午,为解决困难职工及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实际困难,湘潭市总工会在韶山灌区陈列馆启动了2022年“劳动美·学子梦”金秋助学活动。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对我的帮助,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助学’,更是‘筑梦’,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来自燕山大学的何日同学收到市总工会的助学金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次活动现场捐助了31名学生代表,其中大学生19名,高中生12名。随后,学生们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宣讲,并实地参观灌区陈列馆和引水枢纽,接受劳动教育。

“金秋助学”活动是市总工会四季服务职工品牌之一,是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市总工会已经连续18年开展这项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900余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3100余人,帮助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筹资260万元,帮助660名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学生圆梦,为他们解决求学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