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消息:黄埔一老人离家后失联,广州民警连夜组团搜山找回

2022-07-26 21:42:0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此刻的我,怀着无比感激、感恩的心写这封信。12号下午家人失联了,经过一夜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在此过程中,特别感谢参与这次搜寻的新龙派出所的警察同志,刑警大队以及参加搜救的警犬,是你们提供的帮助,才让失联的家人尽早回来,感谢感谢!”

7月18日,广州市黄埔区新龙镇街坊范先生向广东公安“平安厅”信箱发来感谢信,对帮其找回失联父亲的黄埔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12日17时许,范先生向黄埔警方报警,称其父亲于当天11时30分单独驾驶电动车离开家,往福洞村方向行驶,目前失联。接到报警后,新龙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经了解,范先生父亲近期因身体原因,情绪比较低落,突然失联的异常举动,让家人更加担心他。

掌握基本情况后,黄埔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新龙派出所警力,并出动警犬,在范先生父亲可能前往的福洞村周边山林开展搜寻,同时发动当地村委干部、治安联防队员及其他群防群治力量投入搜寻工作。

当天19时许,民警在一处废弃瓦房内找到范先生父亲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但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为尽快找到范先生父亲,民警和村委干部、治安联防队员、村民自愿者等顾不上天黑,连夜上山搜救。7月13日8时许,大家终于在村后的山林中找到范先生父亲。随后,民警陪同家属将范先生父亲送往医院检查,所幸其身体无大碍。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斌 通讯员:谢仕淼 张毅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