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热点:湘电牵头承担的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通过验收

2022-07-15 08:32:2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7月13日,市科技局传来消息,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基于车船动力的电传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据悉,“基于车船动力的电传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围绕船用电传动装备、轨道交通电传动装备及重型特种车辆电传动装备三个领域,累计攻克关键共性技术9项,开发新产品12个,完成专利申报32件。其中,获发明专利授权7件。目前,该项目成果已分别在船舶、轨道交通、重型车辆及乘用车领域得到推广应用并实现产业化,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有效带动我市先进电传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