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湘潭理工学院向汨罗桃林寺镇捐赠10万元

2022-07-14 09:32:3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湘潭理工学院向汨罗桃林寺镇捐赠10万元

助力乡村振兴

7月8日,湘潭理工学院向岳阳市汨罗市教育基金会桃林寺镇专项教育基金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桃林寺镇乡村教育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上,桃林寺镇新塘小学校长卢江杰表示,湘潭理工学院对乡村教育的支持,让莘莘学子备受鼓舞,“有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我们将不断优化办学条件,给广大学子营造一个优美、舒适、愉快的教学环境。”

长期以来,湘潭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扶贫济困和乡村振兴,每年都会为一批学生减免学杂费,排解他们的后顾之忧。该学院负责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让桃林寺镇的孩子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党建交流、社会实践等各领域的合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