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长沙基地正式启用

2022-04-29 14:23:08    来源:湘潭在线    

湘电长沙基地正式启用

将打造大型国企“引智”新模式

4月26日上午,长沙湘电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长沙研究院)和营销中心入驻长沙基地。这标志着湘电长沙基地正式启用。

这次长沙研究院和营销中心入驻长沙基地,是湘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湘电深化改革攻坚,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基地启用仪式上,湘电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打造湘电新形象。

据介绍,入驻长沙基地后,工作人员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擎,切实围绕核心主业,加快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优化改进工艺设计,全方位推进“三大三新”营销战略,不断拓展增量市场、巩固传统市场。同时,围绕“低碳”“绿色”抓好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紧跟前沿技术、紧贴市场需要,提升产品品质,加快推介品牌,努力将直驱成套系统系列产品、高效节能电机等重点产品,打造成公司“十四五”新的经济增长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入驻长沙基地将有利于湘电利用好长沙的区位优势,加快建立一支优秀的研发工程师和营销工程师队伍。围绕订单获取能力和产品盈利能力,加强基础管理,加快形象提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