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推出四项优惠鼓励措施 A级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2022-04-29 13:44:30    来源:海西晨报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助力文旅复苏,昨日,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文旅局联合发布《关于“五一”期间促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厦门将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4月30日至5月4日推出四项优惠鼓励措施,让市民游客吃有优惠、购有让利、住有补贴、游有折扣。

据悉,今年“五一”假期,厦门市鼓励限额以上餐饮企业通过各类线上平台发放餐饮消费券,对消费券商家优惠让利部分给予50%补助;鼓励大型商场、限上超市、品牌连锁便利店通过各类线上平台发放购物消费券,对消费券商家优惠让利部分给予50%补助。

同时,市民游客入住限额以上酒店、宾馆(不含隔离酒店),相关部门将按每间每晚100元标准予以补助;厦门全市A级景区将实行门票五折优惠,优惠活动内容以各景区公告为准。

相关补助范围、补助资金限额及操作办法另行制定公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