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迷路跌跌撞撞走到湖北境内 枣阳警方暖心救助!

2022-04-28 13:24:43    来源: 荆楚网    

七旬老人迷路,竟跌跌撞撞从河南摸索到湖北境内。4月27日,笔者获悉,枣阳市公安局杨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到家属身边。

4月25日15时许,枣阳市公安局杨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期间接热心群众报警,一名衣着单薄的老人在躺在路边,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现场。交谈中,民警发现老人精神萎靡、言语不清,于是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悉心照料。

在所内,民警为老人准备了食物和热水。稍加休息后,老人体力渐渐恢复,民警再次尝试与老人交流。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是河南南阳市唐河县人湖阳镇人,民警立即通过湖阳警方联系上了流浪汉的亲属。

苦苦寻找无果的老人家属接到民警电话后,终于吃下一颗“定心丸”。据家属介绍,老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两天前突然从家里走失,不曾想竟跨越省界摸索到湖北枣阳。

由于担心老人安全,民警驱车将老人送至家属身边。看到安然无恙的老人,家属倍感欣慰,对于公安民警的及时救助和暖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