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表发生故障不修理,上高速后没油“趴窝”在隧道

2022-04-28 16:38:2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周波) 前不久,南京高速一大队周警官巡逻至沪宁高速连接线卫岗隧道时,发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打着双跳停靠在右侧车道。

“什么情况啊?”“不好意思警官,我的车没油了。”经过进一步询问,周警官才得知该车的油表发生了故障,驾驶员王某之前一直没有去修理,而是根据日常公里数加油,没想到这次油耗过快导致车辆无油抛锚在隧道里。随后,周警官为其呼叫清障救援车辆,并要求王某立即将车辆拖至修理厂进行维修。

交警提醒,很多驾驶员,特别是货车驾驶员,在车辆发生一些故障后,总是认为自己的车子还能开,那就等到保养再去修车。这种观念是不对的,小故障可能会演化成大毛病,所以,为了自身安全,请一定要及时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