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核酸检测异常!广州白云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

2022-04-28 16:28:59    来源:快科技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8日清晨发布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28日初步安排12点后运行部分国内航班。

通报显示,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目前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请广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据报道,今日,飞常准APP的数据显示,广州白云机场今天预计取消航班超过1100班,执行100班左右。

截至今天上午8时30分,广州白云机场今天计划执行进出港航班百余架,航班取消占比九成左右,“这个数据后续还有可能变化,出行旅客务必注意航班动态。”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通过飞常准APP查询了解到,今天成都双流飞广州白云计划航班为17个,已有14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返程,广州白云飞成都双流计划航班16个,已有13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成都天府飞广州白云计划航班为15个,已有12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