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国家级名单,广州两个地方入选!

2021-10-20 12:49:1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拟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公示期至10月25日。

正佳广场内的海洋馆景区

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公示中,广州北京路、正佳广场榜上有名,另外广东省内的佛山市佛山创意产业园、中山市中山假日广场、潮州市潮州古城也在公示名单中。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透露,在助推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过程中,该局重点采取了多项措施推进文旅消费增长,其中支持文旅消费企业和聚集区建设是其中一项,而推动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创建也是重要的工作。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