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观察:【视频】 “‘六’在童年‘一’起购”,后备箱集市活动有创意

2023-06-01 20:35: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6月1日讯(记者 郭一鹏通讯员  魏宏伟)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聚焦儿童成长需求,6月1日上午,南京高淳古柏三保幼儿园联合三保村妇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在童年‘一’起购”后备箱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把精心制作的各种小物件放到了爸爸妈妈的汽车后备箱里,或摆放到布置的展台上,当起了“小老板”,进行吆喝售卖。上午9点活动开始,小朋友、老师、家长来到现场、在欢快节日气氛中,一起体验劳动创造价值带来的乐趣。

幼儿园杨老师介绍说,开展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锻炼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可以在“买”中学习有计划性地选择和消费,在“卖”中体会到经营的不易与艰辛,同时学会团队协作与交际能力,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默契与温暖亲情。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