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推荐:湘潭市总工会关爱慰问农村小学孩子

2023-06-01 10:44:0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书送爱心,守护成长

湘潭市总工会关爱慰问农村小学孩子

5月30日上午,湘潭市总工会前往雨湖区长城乡立云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慰问,在节日前夕为小朋友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

立云中心小学是一所服务长城乡各村村民子女及砂子岭周边进城务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的农村义务教育完全小学。当天,市总工会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管理、儿童心理关爱及假期学生托管等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市总工会还为孩子们精心选购了童话故事、儿童科普、国学经典等适合儿童阅读的益智图书绘本400余册,价值1.5万元。工作人员将图书一一发放给孩子们,并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鼓励他们保持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多和书籍交朋友。

“六一”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重要实践。多年来,市总工会进一步拓宽对未成年人的关爱方式,加大关爱力度,通过走访慰问、心理健康辅导、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困难职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进行特别关爱,持续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新业态劳动者实际需求,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服务活动,让广大职工及其子女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