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莫名一头撞上围墙,民警一查司机涉嫌醉驾

2023-05-23 18:26:2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小轿车撞上围墙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临川街淳化社区一路段,一辆白色小型客车突然偏离车道,径直撞上了路边的围墙,造成轿车、围墙受损,所幸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宁交警淳化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肇事车辆里的安全气囊全部都爆开。

民警对肇事司机高某进行询问时,发现高某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精味道,随即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2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对高某和涉嫌车辆进行扣留。

在证据面前,高某向民警承认,当天午饭期间和朋友喝了大量的啤酒,饭后休息了一会儿,高某感觉意识清醒,便心存侥幸地驾车回家。没想到,当车辆行驶事发地时,在转弯过程中因车速较快,高某操作不当,撞向了路边的围墙。

根据相关规定,高某因醉酒驾驶被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禁止申领的处罚,因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少喝点或是喝完酒休息一会儿再驾车上路没有大问题。酒后开车害人害己,莫让“小行为”付出大代价!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