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三斤酒?隔了一天依然醉驾

2023-05-23 11:29:5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2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近日,南京交警五大队警力在江东北路开展夜间整治。23时59分许,一辆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过程中,因驾驶员疑似酒驾被交警依法拦停检查。

驾驶员姓白,当交警询问其喝了多少酒时,白某称前一天晚上喝了一点酒。由于交流时白某满口酒气,交警对其回答表示怀疑,后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05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面对这么高的数值,白某觉得很冤枉,依然坚持自己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随后,交警带白某去医院抽取血样,并依法带回大队做笔录。交警经详细询问后得知,白某前一天晚上和两名朋友小聚,三个人竟喝了近七瓶白酒,而白某自己就喝了三斤。

交警这才明白为什么隔了一天白某的呼气数值还这么高,后经检测,白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4.1mg/100ml,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