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焦:【视频】被一整队特警截停围捕,街头抓捕冲上热搜

2023-05-23 17:35:27    来源:扬子晚报    

5月19日深夜,一辆特警运兵车极速穿插在十字路口,将一辆汽车截停,一队特警从车上下来,迅速将对方车内的三名男子控制。这是近日发生在连云港赣榆街头的一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榆英数据战队

5月19日12时许,赣榆警方接报一起拉车门盗窃案,视频监控显示是三名男子所为,他们作案后骑着电动车逃离。后警方通过工作迅速确定了三人身份。

警方通过追踪发现,三人作案后四处游荡,一时很难锁定其落脚点。办案民警盯案不放,持续开展巡查追踪,同时通知路面巡防警力随时待命,确保第一时间进行抓捕。

4分钟,20名警力赶到路口。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22时许,赣榆公安“榆英数据战队”研判发现三名可疑男子乘坐一辆汽车再次出现在城区。

“目标出现!目标出现!相关街面巡防警力立即赶赴现场!”赣榆公安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青口派出所、巡特警、交警、治安大队等警力进行围捕。

4分钟后,20余名警力相继赶到现场,在赣榆城区青年南路路口将嫌疑车辆截停,并当场将三名男子抓获。

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经审查,三人对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三人当晚准备乘车前往山东作案,不料还没出赣榆,就被当街抓获。

“干得漂亮!”

“人民警察就是这么给力!”

“惩恶扬善,平安有你,为警察小哥哥点赞!”……街头抓捕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登上热搜榜,短短数小时点击浏览130万+,点赞7000+,网民纷纷留言点赞。

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崔恩栋 王继宝 马强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