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轮胎打滑冲上马路牙,绿化树被卡在车头和车厢间|全球快看点

2023-05-17 17:28:1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绿化树卡在车头和车厢之间

扬子晚报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清水亭东路与诚信大道路口处发生了一起奇葩的车祸,一辆货车失控冲上马路牙后,撞上了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离奇的是,这棵树竟然就卡在货车驾驶室跟车厢中间,将车辆困住,无法动弹。

据介绍,事发后,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发现这辆肇事的货车冲上了马路牙,撞到了一棵绿化树,而被撞的绿化树正好卡在了车头和车厢之间,这让货车动弹不得。

“你这是怎么撞上去的?”“哎,都怪我大意了。车速快了点,路面湿滑,不小心,方向失控就撞上去了。”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货车司机陈某懊恼不已。

据介绍,陈某驾驶货车沿清水亭东路行驶。由于路上车辆较少,陈某放松了警惕,不由自主加快了车速。当货车途经清水亭东路诚信大道路口处时,因洒水车刚晒完水,路面湿滑。此时,陈某一时大意,未提前减速慢行,结果货车轮胎突然打滑。

图为绿化树卡在车头和车厢之间

慌乱中,陈某操作失误,货车方向失去控制,一头冲上了马路牙,撞上了路边的绿化树。无巧不成书,在碰撞过程中,绿化树又正好卡在了货车的车头和车厢之间,导致货车被困。

江宁开发区交警推断,绿化树有一定的弹性,恰巧被货车车头撞歪滑过,正好被后面突出车头部分的车厢顶住,树身挤压变歪后,被夹在了车头和车厢之间。民警认定,陈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车辆在经过湿滑路段时,驾驶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提前观察,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切勿麻痹大意。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