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琶洲无缝到泰国!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发布泰国游|视焦点讯

2023-05-17 15:42:41    来源:南方+客户端    

5月17日,上午9时45分,随着“海珠湾”号缓缓驶出,游客从琶洲出发前往泰国。

当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携手香港机场管理局、一起飞国际机票网在广州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举行“游泰国·越玩越开心 琶洲港澳客运码头泰国游发布仪式”。


(资料图)

为感谢来宾及旅客的支持,香港机场管理局为本次发布仪式提供了“香港—泰国往返机票”大奖。“很开心,抽到了香港—泰国的往返机票,从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出发非常方便。”抽到了“香港—泰国往返机票”的刘小姐笑着说。

上午8点整,悠扬动听的泰国舞曲在琶洲港澳客运码头的户外广场响起,发布仪式会场中,身着泰式传统服饰的舞者正在表演泰式舞蹈;会场后方的码头停靠着“海珠湾”号高速碳纤维客船。

来自大湾区各地的旅游从业代表、航空公司、及媒体代表在现场热烈交流。同时,搭乘当日琶洲港香港机场线快船的旅客也陆续进入联检大楼办理值机手续。

4月28日,作为首个广州中心城区水上跨境口岸,琶洲港至香港机场线路已开始试运营,大湾区旅客前往泰国旅游又有了新的选择,在广州市中心出发仅需140分钟即可到达香港国际机场。

目前,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香港快运航空、大湾区航空等运营的香港始发飞往泰国各地的航班均能与之顺畅接驳,旅客将体验到“广州市区出发,香港机场登机”的便捷海天联运服务,在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办理好航班值机、行李托运及出入境联检手续,轻装上船,直接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候机楼,飞往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岛等泰国人气目的地。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吉拉蓬·素妲尼女士在发言中提到,广州—香港海运航线将为前往泰国旅游的大湾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辜明德也表示,随着相关政策的放开,中国人赴泰旅游的热度和规模重新开始呈现。

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的免费机票抽奖活动还将持续进行,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大湾区市民购买琶洲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线船票,即有机会参加由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的机票送赠活动,经香港国际机场转飞至泰国或其他东南亚国家。香港机场管理局非常期待迎接更多大湾区旅客利用香港国际机场的广阔航空网络,转飞至世界各地,让香港机场继续成为大湾区旅客首选的国际枢纽机场。

此外,5月17日至19日期间,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携手一起飞国际机票网为琶洲港旅客送出惊喜福利:一、凭“香港—曼谷/普吉岛/清迈”登机牌,即可现场向工作人员领取限量款泰国旅游纪念徽章一枚;二、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即可抽取泰国旅游主题盲盒,赢取精美礼品。

文字:记者 吴雨伦

摄影:记者 梁钜聪

(南方+客户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