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工人作业时不小心被挤倒 警医联手紧急送医救治

2023-05-16 20:30:5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5月14日晚上,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LG工厂厂区内有一名工人作业时不小心被机器撞倒了,需要民警救助。

胡某受伤倒地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此时,受伤工人胡某正躺在作业台旁边的地上,脸色苍白,无法正常讲话,但好在意识清晰。据报警人范先生介绍,他们是工友,每人操作一台机床。当天晚上正在作业时,范先生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他吓得回头一看,发现胡某已经倒在了地上。其他工人也被这一幕吓坏了,急忙跑过去查看,发现胡某可能是由于操作不当,被机床的作业车挤了一下。看到胡某躺在地上面色痛苦,范先生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

民警通过厂区负责人联系到胡某的家属,让其赶到医院会合。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民警协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胡某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经过检查,胡某属于软组织挫伤,只需休息即可。很快,胡某的家属也赶到了医院,得知并无大碍后放下心来,随后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