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头条丨男子心急嫌前车速度太慢,路口强行超车撞上电动车

2023-05-16 16:24:1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该中队辖区湖熟加油站与波光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小轿车跟两轮电动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湖熟交警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了解到事故只是造成电动车驾驶人轻微擦伤,于是开始着手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小轿车驾驶员杨某向民警表示,当时自己是跟车行驶,但嫌前方车辆的行驶速度较慢,自己比较着急,在行驶至加油站路口时,便突然向右变道,打算快速超车。

结果,在突然变道时的杨某没有注意观察,此时右侧路口驶出一辆两轮电动车。等杨某发现后,赶紧刹车,但因距离太近,刹车不及,撞上了电动车。所幸刹车减慢了车速,电动车被撞倒地,车主只是被轻微擦伤。

而电动车车主张某表示,自己骑车到路口准备左拐,看到一辆轿车突然向右变道,自己立即减速躲闪,但还是被小轿车撞倒在地,好在没有大碍。经认定,小轿车车主承担事故的全责。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经过交叉路口时严禁超车,因为被超车有可能转弯,且交叉路口可能会有横向驶出的车辆,不按规定行车是引发事故的重要原因。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