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焦点】SUV车司机自信车身高能通行,结果底盘磕到台阶损失不小

2023-05-16 16:33:20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有一辆SUV在江宁金桥工业园某园区内行驶时,车辆的底盘不慎磕到一处坡道的台阶处。

图为SUV车底盘被磕伤

接到报警后,江宁湖熟交警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面对民警,SUV车主李某向民警描述了事发的经过。

据车主李某表示,自己开车来这个园区办事,见园区场地较为空旷,在进行拐弯掉头操作时,因为SUV底盘较高,就有点疏忽大意,虽然感觉路面有坡度,但未及时了解观察。结果,李某在拐弯时,遇到路面一处坡道也未在意,在听到“咔嚓”一声后,这才发现由于坡道中部位置较高,汽车底盘磕碰到上面,导致车辆底盘受损,而且维修费用相对较高,需要交警出具事故认定,好向保险理赔。

最终,交警认定车主李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提醒他以后在此种路面时要注意小心行车。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陌生场地行驶时,一定要仔细查看路面情况,并对自己车辆的通过性有足够的了解,切勿疏忽大意,避免事故发生。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