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看:拖欠200余万运输款被追债,南京浦口警方积极调解获圆满解决

2023-05-16 20:26:0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夏金秋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永宁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涉企债务纠纷警情时,本着“服务企业、保障经济”的原则,妥善化解了这起矛盾,并收获了双方的致谢,其中一家企业负责人还专门拨打12345政府热线向警方表达感谢。

据介绍,前不久,浦口警方辖区所在的某企业工作人员联系永宁派出所,称自己公司被一家运输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要债,因一时无法谈妥,双方僵持住了,需要民警给予帮助协调。

接到该警情后,永宁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前往现场,经与双方进行沟通后,了解到事发的原因。据介绍,报警的涉事公司最近一年多来累计拖欠索债的物流运输公司200余万元运输款,该物流运输公司也急需回笼资金,在双方多次沟通后,因达不成一致,这才报警求助。

在了解了纠纷的具体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警方的调解室,耐心细致地进行调解。经过连续两天的工作,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报警的涉事公司当天先行支付了95万元欠款,剩余款项将于月底结清。

随后,获得圆满解决的物流运输公司代表向永宁派出所送上一面写有“公正廉洁 为国为民”的锦旗,双方企业均对警方为民办实事、服务企业发展表示认可和感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