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开放大学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获表彰

2023-05-11 10:34:0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湘潭开放大学获评2022年度湖南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先进分院称号。

近年来,湘潭开放大学以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为核心,坚持“在线自学+面授辅导+定点送培”三位一体的教学复合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互补充,为学员提供了多样化的学习渠道,取得了较好成效,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常态管理,多措并举打造高质量“云端课堂”。截至目前,全市平台注册人数15654人,现有课件数量3952个,累计访问学习390763人次,注册规模、学习资源、实时在线学习人数居全省前列。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