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获全国蹦床锦标赛冠军 天天要闻

2023-05-11 10:39:1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的全国蹦床锦标赛上,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罗仁彬荣获男子双蹦床个人冠军。

罗仁彬从小便热爱运动,对蹦床运动情有独钟。进入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后,他一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竞技能力。在此次锦标赛的资格赛中,罗仁彬以总分70.1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决赛中,他再接再厉,以总分36.10的高分荣获全国蹦床锦标赛男子双蹦床个人冠军。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的排名将直接影响巴黎奥运会中国蹦床队的参赛运动员名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