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文:三轮车故障急坏老人,收费员变身“搬运工”

2023-04-04 14:46:3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4日讯(通讯员 陈林霞  谢泉平 记者 马奔)4月2日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着木板的三轮车行驶至104国道溧阳收费站时,三轮车突发故障抛锚无法前行,该站5名收费工作人员变身装卸工,合力迅速将赵大爷车上所载货物卸下后能得以检修,使车修好后驶上回家路。

帮忙现场

当天上午10时,104国道溧阳收费站当班班长狄亚云正在收费站巡查时,突然一名六旬老大爷来到跟前请求帮助。狄亚云得知缘故后,立马上前查看,确定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电量充足却仍然无法启动的情况后,她主动帮忙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厂。当修理工来看过后表示要将车上物品清空,拆开车厢下面的电瓶检查过后才能了解具体的故障原因。为此,狄亚云叫来了收费站的同事,5个人一起帮忙,年轻的小伙子、姑娘们不辞辛劳,戴上纱布手套化身“搬运工”,将三轮车上物品清干净以便维修师傅检查。

经过一番忙碌后,维修师傅终于找到了接触不良的电瓶线路,并重新将电路接好。确定好三轮车能正常启动后,狄亚云等人又二话不说将搬下来的木板又重新搬上三轮车,并找来绳子捆绑固定好。在此期间,老人连声致谢:“多亏了你们啊,不然我们老俩口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